脈衝光 (美膚淡斑、退紅、除毛)
 
脈衝光淡化細紋簡介 脈衝光機器-李士虹皮膚科診所
衝光( intense pulsed light , 簡稱IPL)是一段的高能量光線,比雷射溫和,照入皮膚後,各種病灶會吸收不同波長的光,而改善皮膚膚質及問題,因此同一種機器,在醫師選擇的能量及波長範圍下,可以治療多種疾病。脈衝光可利用熱能刺激真皮層中的纖維姆細胞,引發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再生,達到抗老化及恢復皮膚彈性的效果。一般需要多次治療,以達到最佳效果。
 
脈衝光的適應症
1. 色素問題:雀斑、曬斑、黑眼圈、色素性痘疤、膚色暗沈
2. 血管問題:血管擴張、血管瘤、臉部潮紅
3. 老化問題:皮膚粗糙、淺層老人斑、毛孔粗大、老化皮膚、細紋
4. 除毛:腋毛、鬍子、比基尼線,手腳毛
   
脈衝光的獨特性
脈衝光活膚術、療程溫和、治療時間短 (全臉照射約15分鐘),過程輕鬆,可以不需麻醉,術後並無傷口或反黑副作用,為先進熱門的美容醫學技術。
   
脈衝光術後須知
1. 術後可以馬上恢復工作與作息。
2. 如有些許紅腫、溫熱感乃為正常現象,該情形約於治療後幾個小時逐漸褪去。如果紅腫現象較嚴重,可以冰敷消除。
3. 幾日內,如有色素斑加深現象為正常現象,請不用擔心,這種情形約1星期後消除。
4. 治療後請用溫和洗面乳洗臉,勿用摩砂膏、去角質霜、及含果酸或A酸產品,避免刮毛、脫毛臘,每日請加強擦拭保濕及防曬產品。
5. 表層色素斑偶而會出現類似痂皮的剝落現象,洗臉時請輕洗,使其自然掉落,勿以外力摩擦。
6. 請 避免 熱水洗臉,不要泡澡,並避免使用蒸汽室和烤箱。
7. 治療部位可能會有如下的變化乃正常情形:
★脈衝光淡化細紋:輕微泛紅,一般約20~30分鐘消退。
★脈衝光除斑:治療後部分斑會呈現輕微泛紅,約2~3小時斑的周邊轉變為暗棕色,並會在1~2週左右脫落,且漸漸淡化。
★脈衝光除微血管:血管呈紅腫,不久變暗,約3~4週部分血管漸漸消退。
★脈衝光除毛:毛孔周圍泛紅,一般約24~72小時消退。
 
脈衝光
 

健保皮膚病

■ 灰指甲(甲癬)

帶狀疱疹(皮蛇)

■ 黴菌感染 (香港腳、股癬、汗斑)
 
皮膚保養

■ 抗老、淡化細紋

要美白,不能吃什麼?
■ 敏感性肌膚如何選用保養品
 

醫學美容

■ 肉毒桿菌素除皺、瘦臉

3D聚左旋乳酸(液態拉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