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波緊膚
 
光波緊膚簡介
波是利用1200nm-1800nm特殊的紅外線波長,針對膠原蛋白含量最高的真皮層(1-3mm)加熱,使治療部位溫度上升,讓膠原蛋白立即收縮,重組及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,使肌膚恢復彈性、緊緻飽滿,光澤度再現,但不會刺激皮膚的黑色素,故術後不會有暫時或永久性反黑的情形發生。同時,搭配特殊專利TSC溫感回饋系統,全程維持額定的低溫效果保護表皮,並且將能量安全的作用在真皮層,有效緊實拉提皮膚,改善皮膚老化鬆弛的問題。
光波緊膚須知
 
適應症
1. 皮膚鬆弛:臉部或頸部中度鬆弛。
2. 老化問題:毛孔粗大、細紋。
3.
輕微青春痘痘疤。
 
禁忌症
1. 孕婦或正在哺乳者。
2. 裝有心臟節律器患者。
3. 如有金屬假牙須先告知。
4. 曾經注射玻尿酸、肉毒桿菌者,請告知醫師以判斷治療時機。
   
治療間隔及治療效果
1. 療程建議3-4次,依年齡老化程度不同,治療次數會有增減,每次治療間隔約為4週。
2. 由於膠原蛋白的新生過程需要1個月的時間啟動,因此在完成療程後,在治療後的3-5天會逐漸顯現改善毛孔粗大及皮膚緊實的效果,並在3~6個月時達到巔峰,在保養得宜的前提下,緊膚拉提效果將可維持1年左右。
   
術前及術後須知
1. 術前一週建議加強保溼,可以促使治療效果提升。
2. 術後4小時內不建議上妝,如需上妝,請以淡妝為主。
3. 如有些許紅腫、溫熱感乃為正常現象,約於治療後幾個小時逐漸褪去。如果紅腫現象較嚴重,可以冰敷消除。
4. 治療後請用溫和洗面乳洗臉,勿用 摩砂膏、去角質霜、及含果酸或A酸產品,避免刮毛、脫毛臘,每日請加強擦拭保濕及防曬產品。
5. 治療後七天內請勿過度運動、勿泡三溫暖,並避免使用蒸汽室和烤箱等設備。請用冷水或涼水洗臉。
 

健保皮膚病

■ 灰指甲(甲癬)

帶狀疱疹(皮蛇)

■ 黴菌感染 (香港腳、股癬、汗斑)
 
皮膚保養

■ 抗老、淡化細紋

要美白,不能吃什麼?
■ 敏感性肌膚如何選用保養品
 

醫學美容

■ 肉毒桿菌素除皺、瘦臉

3D聚左旋乳酸(液態拉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