淨膚雷射:縮毛孔、美白
 
膚雷射是波長1064nm的激光,調整適當的能量參數,可以達到清除老廢角質、皮膚淨白、嫩膚的效果,改善毛孔等各種膚質問題。
淨膚(柔膚)雷射 淨膚雷射機器
 
適應症:
膚色不均勻、黑斑、暗沈、毛孔粗大、泛油光、粉刺、粗糙等等症狀。
 
治療次數與間隔:
需多次療程(約4~8次),每次間隔約4週。
 
治療前注意事項
(一) 目前若使用A酸等影響膚質的產品,請先向醫師諮詢適當的雷射時機。
(二) 治療當日患部請勿上妝並保持清潔。
(三) 孕婦、光敏感、濕疹、感染性皮膚患者,應由醫師評估。
(四) 若有過敏體質者,請事先告知醫護人員。
(五) 治療前請避免過度日曬。
 
麻醉方式
塗抹局部麻醉藥膏:治療前局部塗抹約40分鐘。
 
治療後的傷口照護
(一) 淨膚雷射後仍可洗臉,洗淨後用毛巾輕輕按乾。
(二) 化妝品及保養品原則上仍可使用,若覺臉部皮膚乾燥可使用保濕乳液。
(三) 若有紅癢或紫色小出血點,可擦醫師開立的藥膏,約3~5天消退。
(四)  若有結痂約7天脫落,切勿摳它,並請擦醫師開立的藥品。
(五) 請留意防曬。防曬乳液應不論春夏秋冬或晴雨,於外出前20分鐘塗抹,且防曬係數需30以上。最好2小時重新塗抹一次。外出請帶寬邊帽子及撐深色傘。
(六) 避免菸、酒、辛辣等刺激性食物,勿過食感光性食物(香菜,芹菜,九層塔等),每日可喝兩杯新鮮柳丁汁或補充維他命C,以促進黑色素代謝。
(七)  電腦、電視、日光燈皆可正常使用;應避免照射鹵素燈、鎂光燈、螢光燈、滅紋燈、紫外線燈等。
(八) 避免過熱的環境:如三溫暖、蒸汽室、燒金紙、泡湯、熱水洗臉等。
 

健保皮膚病

■ 灰指甲(甲癬)

帶狀疱疹(皮蛇)

■ 黴菌感染 (香港腳、股癬、汗斑)
 
皮膚保養

■ 抗老、淡化細紋

要美白,不能吃什麼?
■ 敏感性肌膚如何選用保養品
 

醫學美容

■ 肉毒桿菌素除皺、瘦臉

3D聚左旋乳酸(液態拉皮)